文笔超差
喻右相关任何cp主王喻韩喻
一个月更的人
每一个评论的人都是小天使!

【王喻】王杰希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一喻百吃九月活动 一个短打  @一喻百吃 

✿这歌名不用说也看得出来吧/深沉

 

——————正文——————

  “王杰希,你在哪里?”喻文州举着电话,听着电话对面的嘈杂和键盘啪嗒声,大概也猜出了人在哪里。

  王杰希盯着电脑屏幕手速又飙了一下,魔道学者骑着扫把拦在君莫笑身前。刚刚嫌电话响个不停顺手接了起来,便又投入了抢Boss的行列,给了一个坐标让高英杰带人去左边包抄。

  “王杰希!”喻文州提高了音量喊了一句,吓了身边路过的人一跳。

  “什么事?”王杰希分身乏术,应了一句又指挥着刘小别带着一拨人去右边援助车前子。

  “你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喻文州被王杰希气的有些想笑。

  “不清楚。”王杰希应着,手上也不慢丢了一个熔岩烧瓶,“这会儿不方便,你等等。”

  “你打完这一局能给我把钥匙送来不?”

  “真不行!Boss要残血了!”

  “王杰希,”喻文州眼角一抽,“你是要Boss还是要我。”

  “现在Boss更重要。”

  “……”

  

  喻文州挂了电话,在手机屏幕上划了几下打给黄少天。

  “少天,你现在带着人去抢Boss,别把Boss让给中草堂了。”

  “哎队长我这正抢着呢,你就放心吧肯定不会给中草堂抢了,我顺便帮你砍两下那边的魔道啊。啊还有,今天晚上外边风大,队长你今天穿的少,早点回家去。”黄少天把手机夹在肩膀上,手上动作不停,向那边的魔道冲了过去,“好了好了我先挂了,队长你早点回家。”

  “你有……”我家备用钥匙吗……

  嘟——嘟——。电话被挂断了……

  喻文州还打算问一下黄少天知不知道他家的备用钥匙在哪,就被黄少天挂了电话。叹了一口气站了起来,揉了揉有些发麻的腿,再次不信邪的掀开了门口的地毯。

  还是没有。

  喻文州紧了紧衣服,还真挺冷的。

   

  喻文州蹲在家门口,凭借家中良好的WiFi覆盖面积,上论坛匿名建了栋楼。

【求助】男朋友把我家的钥匙放没了

1L.楼主

  RT,我的男朋友去网吧打荣耀了,他拿着我家的备用钥匙,还把我的钥匙给顺走了,那个地方撬锁的功夫好或者哪里有配钥匙的地方?哦对,希望能近点,lz家在帝景苑……

2L.

  妈耶帝景苑/仰望大佬.JPG

3L.

  这种男友还留着过国庆嘛?!

4L.

  楼主赶紧分了,我绝对不会把钥匙弄丢,跟我过日子吧!

5L.

  居然 是为了打荣耀。为什么不在家里打一定要跑去网吧???

37L.楼主

  之前给男友(以下简称W)打了电话,问他是荣耀重要还是我重要。

38L.

  当然是荣耀重要啦!

39L.

  楼上活该没有女朋友。

40L.

  在对象面前游戏算什么!

56L.楼主

  是的,W确实说的是荣耀更重要,于是我就把电话挂了:)

  所以还是请问一下帝景苑附近有没有撬锁师傅技术比较好的?门外有点冷。

57L.

  唉,帝景苑一代土豪竟沦落至需找人撬锁。

58L.

  这到底是男友的不负责还是荣耀太好玩。

59L.

  欢迎走进今日的《微服私访-细数那些没带钥匙蹲在家门口忧郁的土豪们》

73L.

  楼主楼主!我会撬锁我也会配钥匙!我还会换门!我刚好就在帝景苑附近!

77L.楼主

  回复73L:具体地址见私信,麻烦你大晚上走一趟了。

   

  喻文州叹了口气,跑去楼下逛了一圈用身上仅有的钱,买了两份关东煮。

  待他回到楼上,已经有一个小兄弟拎着工具箱站那了。小兄弟看见喻文州,一脸懵。

  “卧槽!喻队长??!”

  喻文州应了声,将另一份没动过的关东煮递了过去。撬锁兄弟接了过去激动的直跳脚,也不吃就捧着手机在那里拍照,嗷嗷嗷的发微博炫耀。炫耀完了,小心翼翼的将关东煮放在一边开始配钥匙。

  “能帮忙配十把吗?”喻文州问。

  “当然可以。”小兄弟手脚很快,一下子就把门打开了。

  

  喻文州进了屋子,感叹一番,又给王杰希打了个电话。王杰希接通了电话,在嘈杂间听见了风声。

  “不打荣耀了?”

  “嗯,打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我真不知道,我也没找着钥匙。”又一阵风过去,喻文州听见王杰希倒吸一口凉气,“你们这怎么这么冷。”

  “因为我们有一个假的温度。”喻文州勾着唇角,“既然你也没钥匙——”

  王杰希听喻文州拖了个长音,心下暗道剧情发展不太妙。

  “那你就在网吧呆着吧,好好抢Boss,Boss很重要的。”

  

  王杰希举着被挂断的电话目瞪口呆。

【求助】帝景苑附近有没有什么旅馆

1L.楼主 

  RT,先前为了打荣耀把对象的家钥匙弄丢了,现在被对象赶出家门。

  请问帝景苑附近有没有什么旅馆吗?

    

    

———一个改的很随意的歌词———

今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 (喂?干啥?)

叫我等等 (这会儿不方便)

你办完事就回家 (真不行!)

可是王杰希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队员 去了网吧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地毯找了 花园也找了

连门口大爷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的家在帝景苑

去网吧打荣耀真的那么重要吗

去网吧打荣耀真的那么重要吗

去网吧打荣耀真的那么重要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南岸路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王杰希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迷途的羔羊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呆在网吧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呆在网吧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

感谢百度地图友情提供地名

歌词随便改的 我本来都快打算直接把歌词扔上来了 怕是要被打死x

 

 

评论 ( 18 )
热度 ( 37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中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