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超差
喻右相关任何cp主王喻韩喻
一个月更的人
每一个评论的人都是小天使!

【喻文州】吾心系之

    说起喻文州这个人,能说上许久。哪怕就如陈词滥调一般。

    

    初,他的推理竟分厘不差,我为之惊艳。

    再,手速仅达职业圈门槛,我为之惋惜。

    后,他在赛场上大放异彩,我为之震撼。

    末,他成为国家队的队长,我泣不成声。

    

    他曾获得一次冠军,在第六赛季的夏日,他许是与蓝雨的大家一同捧起奖杯,笑容依旧温和,却是耀眼。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就像是约定,就像是誓言。我期待甚至渴望能见他再次登上那高台,再度与他的队员们一起捧起那份荣耀,笑容依旧温润如初。

    ——他值得那些荣耀。

    

    初期,我为他的推理惊艳,这是多么聪慧的一个人啊。

    「他一定很棒吧!」

    我这么想着。

    “啧啧,文州的确挺了不起的,只可惜是个手残。”叶修这么说道。

    我惊讶,也实在惋惜。是啊,多么好的一个人,怎么偏偏手慢呢?

    我有了一个疑惑压在了心底却没人解答。

    「一个手残是怎么成为蓝雨的队长呢?」

    

    蓝雨的每一场比赛我都一字一句读过去,纵使结局太过惨烈。

    喻文州这个人身上有些无穷的魅力,他总吸引着我的目光在他身上逗留。

    哪怕他就是一瓶毒药,我也心甘情愿一饮而尽。

    

   他与冠军就像两条线,要么相交,要么平行。

    他很幸运,与冠军相交了一次。

    他很不幸,与大多冠军成为了平行线。

    我心疼他与冠军几乎平行,但我想,喻文州他不需要心疼,他有着属于他的骄傲。天资不足,他用后天弥补。手速仅达门槛,他依旧成为了蓝雨的队长。

    他比谁都倔强,比谁都不服输,不然他不可能与叶修进行了近战。他说啊,[我还是希望故事更辉煌些。]

   我有些想哭。

    

    在全明星中,我被喻文州震撼了,或许大放异彩的人数不胜数,我依旧被喻文州的控场与指挥折服。

    他对每一个职业选手的风格都很了解,拍案即决定了最好的方案。

    他甚至可以看出王杰希在面对高英杰时,做出的加点安排。

    「他到底有多么了解这些职业选手呢?」

    我不敢想象,也想象不出来。

    从全明星开始,我将大部分目光,转移到了喻文州的身上。从那刻开始,[喻文州,角色索克萨尔,职业术士。]这一行字,对我就有了与众不同的意义。

    

    说出来不怕你们笑,我的手机密码从来不是他的生日,却是「1479」。这串数字对我而言意义重大。

    我从未想过,我仅仅就为了一场新闻发布会,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好像什么事情,只要遇上了喻文州,我都无法控制住自己。

    「1479」第1479章:皇帝的新衣

    我将这一章拎出来看了一遍又一遍,每次都是心中盛了不少苦涩。看了这么多遍,如何不理解黄少笑声后隐瞒的苦楚——谁不想赢啊,谁不想要冠军啊!

    对外说起这一章,向来说的是这一章的文州最帅。是啊,可帅了不是吗?

    十五位记者的慷慨陈词,毫不留情的指责蓝雨的错误,喻文州却驳斥,条理清晰,驳斥的记者们哑口无言。

    这难道不帅吗。

    他在最开始,刚刚进入蓝雨训练营的时候,可是被成为吊车尾的啊,不被任何人看好!他三次打败魏琛,被大家认为只不过是运气好,他初为蓝雨队长,许是铺天盖地的质疑吧!

    他不甘心,他便努力。手速不够,战术总可以吧!

    我无法感同身受,也无法想象。

    当喻文州在训练营被众人嘲笑时,他是什么举动。他会不会是低着头咬紧唇却依旧挺直脊背,攥着手中堪堪及格的数据,在众人的嘲笑声中离去,却在深夜独自躲在黑暗中加训?

    当他终于认识到了自己的残缺是训练无法弥补时,他又有什么举动。他会不会是搭在键盘鼠标上的手僵了一僵,认真完成训练后不再加训,转而点开了以前的比赛视频,一次次的循环,一点点的寻找漏洞,一边想着如果是自己,自己会怎么做,自己应该如何避免?

    他在暗地里做了多少努力,我完全不知道。但喻文州现在的成就,绝对少不了这些努力。

    

   当我在最后,看到喻文州进入了国家队,成为了国家队的队长,我终究没绷住,泪流不止到最后无泪可流,心中涨涩。

    这是对文州实力的一种认可。

    我想也是,他这么好,战术也算的是顶尖,手速虽慢,但他可是职业选手啊!职业选手又哪来的“弱”可言!

    付出的努力终究会得到回报。我渴望着看到他站在国际赛场的颁奖台上,与中国队的队员们一同举起奖杯。我想看见他笑容温润,说着他的故事确实辉煌灿烂了。

    他的故事怎么不辉煌,又怎么不灿烂。

    

    初入训练营,人人不重视,人人皆嘲笑,“嘿,吊车尾?”

    再三战前辈,三战三场胜,人人皆意外,“不过运气好。”

    后进蓝雨队,成为了队长,人人皆惊讶,“这怎么可能。”

    在第六赛季,高举起奖杯,人人皆惊叹,“他们是冠军。”

    现入国家队,依旧为队长,人人皆心服,“挺合适的。”

    未来国际赛,定大放异彩,人人定赞叹,“可真棒。”

    

    愿他的荣耀永远不会散场,他的故事也永远不会结束,而我对他的爱,也永远不会到达尽头。

    

    

    原谅我的笔力不足,无法描绘出喻文州万分之一的好。我甚至埋怨起了不好好上语文课的自己。我贫瘠的词汇量,撑不起这么一个人。若真要总结,他在我的心中就剩下了这一个词——美好。这世间一切美好的词语,都可以用在他的身上。

    他永远都是云淡风轻,笑容温润如玉。他有着一身傲骨,从不不气馁。

    曾想过假如喻文州是一种花,那必定是那在百花凋零的严冬绽蕾的腊梅,凌霜傲雪,从不屈服。

    他被人嘲笑批评时,定是傲骨铮铮,微微一笑淡若处之。

    他在面对困难时,也定是永不屈服。

    因为他是喻文州。吾心系之。

  ——————

    叶神的话摘自第185章

我真的超级超级超级想要无料本呀!奢望被选上quq

  @喻文州十八岁生贺筹备组  (可以多看我两眼吗!!!

评论 ( 1 )
热度 ( 13 )

© 灰中白 | Powered by LOFTER